英俊的白菜

英俊地路过中
一个老派的冷体质脑洞者
我干杯,你随意

心灵榨菜汤:如何面对恶意私信

说起来,私信我担心删文的小伙伴们>3 不要那么紧张啦 虽然我接到私信老开心的


如果真的有人已经发展到要来威胁一颗菜,放心,我一定会报警的∑(⊙o⊙)【根本没有好吗?小嘿嘿都不爱搭理清水无差党的


问:如果真的有嘿嘿怎么办?


答:

1. 买半拉西瓜,红瓤黑籽的。按照几何原理,切成小块,入冷冻室。冻成块。取出来,摆盘。

2. 打开文档,双击WORD,看着你的坑,然后一边吃西瓜老冰棍,一边码一章超级正能量超级甜的文,让吧唧和队长两个人扑来扑去,以把自己齁傻为宗旨。

3. 然后把文发到LOF,打上tag。内心欢喜的小伙伴还可以选择把链接送去给发私信的小嘿嘿们。

4. 最后,真诚地祝愿所有纠结的嘿嘿能控制一下,更不要把这种情绪扩散到三次元。真心的,你今天有好好陪家人吗?你有问过爸爸妈妈今天过得好不好吗?有好好工作吗?有好好做作业吗?卡里有钱吗?和基友还有得聊吗?出门有人愿意陪吗?有人给你发短信吗?有好好吃饭吗?有好好对待自己吗?有做什么有价值的事情吗?

你知道被你掐的那些人正好好地生活着被很多人爱吗?

你知道他日之后的自己会想把今天的你掐死吗?



最后,在水深火热的情势中,在翘首期盼队3标题的时候,我决定之后两章走甜腻路线,科学家罗杰斯先生要放大招了,希望小伙伴们抱紧我,不要怕!


PS:等娃娃菜攒够一车之后,我就去卖钱买根大冰棍【



评论(30)
热度(107)

© 英俊的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