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俊的白菜

英俊地路过中
一个老派的冷体质脑洞者
我干杯,你随意

智慧是性感力的新潮流【迷你番外】



史蒂夫·罗杰斯博士的告白秘籍

巴奇:什么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?
史蒂夫:一颗磁星爆炸,八万年后,地球才探知它的讯息。每当仰望星空,我们看到的都是千万年前的星光。这一刻温柔地笼罩着你的星辰,此刻可能已经灭亡,在这无尽的穹宇中悄然化作灰烬。
巴奇:难道不是“你不知道我爱你”?
史蒂夫:我当然知道啊,巴奇,我都知道,而且我也爱你。
巴奇:……


巴奇:什么是时间的尽头?
史蒂夫:一颗恒星的诞生,源于另一颗恒星的毁灭。超新星的爆炸,促发了星系的形成。星体的终结,散作无数尘埃,而这些尘埃彼此吸引,最终结合成为一颗新的星体。结束即是开始。
巴奇:那陪你一起到时间的尽头还有什么意义?
史蒂夫:距离我们千亿万光年之外的,有星体在灭亡,那可能是颗超新星,威力之大足够毁灭地球。而人类可能得等到十数亿年后方能知道自己的末日。而此刻的我们,普普通通,平凡无奇,对自己的命运浑然不觉。而你会和我一起,见证一个时代的终结,另一个时代的诞生。这一生一灭之间,一辈子就过去了,追求意义还有什么意义呢?
巴奇:……


巴奇:我是你的什么?
史蒂夫:若我是一颗中子,你便是我的质子。
巴奇:……


巴奇:爱情是什么?
史蒂夫:万有引力。
巴奇:……


巴奇:如果我和你的诺贝尔奖杯同时掉到水里,你会先救谁?
史蒂夫:……我不习惯做毫无根据和可能性的假设。
巴奇:如果我一定要问呢?
史蒂夫:……巴奇,你如何评价自己的潜水水平?
巴奇:我的潜水次数和经验足够我拿到美国海岸警卫队100吨级船长执照。
史蒂夫:……我想,你已经知道了答案。
巴奇:……


巴奇: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?
史蒂夫:亲爱的,小行星带看起来是杂乱无章的一片混沌,到处都充满撞击的危机。但事实并非如此,如果我们有一天有幸能够乘坐宇宙飞船遨游在火星与木星之间,你会发现,每一颗小行星都是那么的孤独,它们距离彼此几百光年之远,以至于茫茫的宇宙,看不出任何邂逅的可能性。人也是如此,你看似很近的距离,其实彼此离之千里,又何必强求呢?两颗过分亲近的星体,最终只能轨道交汇,毁灭彼此。
巴奇:那我们呢!
史蒂夫:……我以为我早已被你捕获,成为你的行星,永远无法摆脱你的引力的束缚,永远遵循着环绕你的轨迹。
巴奇:……









说点废话,闲来无事唠唠嗑( ´•灬•`)刚刚和小伙伴讨论掐架的奥义【呸

我这种人属于比较没心没肺的,如果看见心塞的,会纠结个一段时间(一般都是一小时´_>`,以吃到好吃的为节点),然后就坦然接受彼此的存在了【。算不上有什么胸怀啊大义啊,想法很简单粗暴。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,我是个话唠【。每当有人掐我喜欢的东西时,我就暗戳戳地想,你就使劲掐,你掐的字数能过20万吗?你掐架能日更吗(好吧,日更我最近也做不到QAQ)?你掐架还能写番外吗?等到很久以后,我的脑洞多得会淹没那些微小的不和谐的声音。哪怕淹不掉,这个圈子有可能因为我的参与而有一些些不一样的色彩。我不想自己喜欢的西皮圈子总是互相伤害,于是就努力成为不去伤害的那一棵(菜);不喜欢黑化或者有心折磨某个角色,于是就努力做那个缝伤口的那一棵(菜)。就是这样。

唯一的烦恼是写得不好,写出来的总是比不上脑海里的。未来两个月的计划是多看看书,可能会补漫画,写一个长点的故事,让队长和吧唧成为有文化有内涵的同志-(¬∀¬)σ

今朝可萌今朝醉,他日打脸谁怕谁,对瓶吹,一口闷!!怪队长过分英俊咯╮( ̄▽ ̄")╭

评论(14)
热度(24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英俊的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