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俊的白菜

英俊地路过中
一个老派的冷体质脑洞者
我干杯,你随意

把白菜粉丝当作蛋糕许个愿

时光的结局写了一半,居然还卡在BE上面……本着今天我生日,就不发虐的了,大概明天补上(没错,你们难道没看出来我就是来骗生日祝福的吗!(别闹ˊ_>ˋ

之前许过两个愿望,生日之前看完一本书,填完一个坑。书看完了,坑依旧坑着(。

回来的时候忘记生日蛋糕这件事了,为自己煮了一锅世界上最好吃的白菜粉丝(并不

白菜粉丝啊白菜粉丝,请听我说:新的一年,不能再这么颓废啦,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完,要看五十本书,去看望至少一位远方的朋友,争取发给妈妈的红包翻倍,现在的伙伴依旧是将来的伙伴,认识更多的好人,每天少说一句伤人的话,拿下证书,提高厨艺,认真生活,为喜欢的西皮填坑(最后一个请帮我打马赛克谢谢。

评论(19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英俊的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