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俊的白菜

英俊地路过中
一个老派的冷体质脑洞者
我干杯,你随意

白菜在马路上游泳

我说你们怎么都不看文呢!掐架有什么好看的!有我长得好看吗?(你走开啦!)


快来看白菜新鲜出炉的文啦!番外可以单独看的又不要钱!!一点流量,你看不了吃亏,你看不了上当!江南最素的Stucky冰工厂白菜冰棍厂倒闭啦!白菜带着它的菜叶子跑路啦!白菜你不是菜!你还我们硬盘文!辛辛苦苦萌了四个月,点击只有一点点!这个样子还怎么xfxy!


据我夜观星象,掐菜叶一算,多年辗转与各大tag,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:写肉的和不写肉的热度会差一半啊啊啊!别人家的大大写感情,大家都纷纷说好好好床上解决女神你真美!不会写肉的白菜写感情,大家就哈哈哈哈还能不能好了啊!别人家的大大写分手,大家纷纷说不要不要床上解决让酸爽来得更猛烈些吧!不会写肉的白菜写分手,大家就哈哈哈居然开虐不要给它奖品啦!别人家的大大写甜文,大家纷纷表示舔舔床上解决女神我要给你生猴子没有我!不会写肉的白菜写甜文,大家就哈哈哈逗!

深刻地思考起来了。

但你们不觉得,素食在一定程度上维护了世界的和平吗?你看,谁掐过清水文?清水文可是冷得没人掐的好吗!(说着说着哭了起来)




好啦,不开玩笑了,大家不要吵架啦,吵赢了没人发工资的。吵着吵着,曾经很喜欢的东西转眼可能就不见了,甚至来不及说再见。那我们付出热忱的这段时光,又变成了什么呢?比不上一时置气吗?喜欢真的比不过讨厌长情吗?何苦为难自己。




哦对了,我要五个小伙伴助我黑箱奖品!(不对,我好像集够了5个赞……)算了,不要了,等我回来,我要给为我点赞的小伙伴开小灶XDD,谢谢你们


Ps,说不要给白菜奖品的放学别走,咱们1v1



(说好的周末不出现呢?!好吧,我在等待命运女神的途中太无聊了,叹气)

评论(22)
热度(64)

© 英俊的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