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俊的白菜

英俊地路过中
一个老派的冷体质脑洞者
我干杯,你随意

美国队长兵人单兵作战计划

又是洛基。

史蒂夫叹气着,我应该如何跟巴奇说呢。


巴奇·巴恩斯已经回来将近半年了,洗脑的后遗症渐渐好转,他的记忆力也恢复了许多,在和山姆、克林特打牌的时候,甚至显现出当年巴恩斯中士的无赖水准来。

“队长,”山姆曾郑重其事地对他说,“我周末得去互助小组出席活动,这对我来说很重要。”

但是他的表情不像是要去参加小型派对,更像是约会时被抢了包的可怜年轻人。

“然后呢?”史蒂夫不确定地问着。

“所以你必须得让巴奇给我留一点钱,我需要一件新的POLO 衫。”山姆悲愤地告状,“他不能每次都把我身上的钱赢得一干二净!”

史蒂夫无言以对。

山姆不知道,应该是整个复仇者和神盾局都不知道,他和巴奇并没有完全回到他们的旧时光,所以他没法左右巴奇去做什么——至少不像同伴们私下(更多时候是公开)猜测的那样,美国队长和巴奇,亲密无间,旁若无人,如胶似……

咳咳,史蒂夫回过神,巴奇出任务去了,今天正好回来。他最好想想办法,在巴奇回来之前。

一定会有办法的,史蒂夫呼了一口气,像纽约随处可见的海报那样,神情坚定,锁眉凝气,弯腰拾起了他直径五英寸的盾牌——没错,就是五英寸,因为史蒂夫自己现在也不过是个不到十五寸高的小人。

十五寸高的美国对长穿着齐整的星盾制服,仰头看着像华盛顿纪念碑那么高的门,默默地绕着桌腿转了一圈,又转了一圈。十圈之后,队长决定从巴奇最喜欢的懒人椅突破。他高举双臂,打算来个屈膝助跳。

就在此时,纪念碑大门咯吱一声来了。史蒂夫维持着面对大门,Y 字形举臂的姿势,目瞪口呆地看着从门后头进来的庞然大物。

那是他的巴奇,六倍大的巴奇。


史蒂夫不由自主地张大了嘴巴,像个冒傻气的欢迎旗帜。

巴奇缓缓地推门进来,发出五级地震的动静。他甩下自己脸上的墨镜,探着鼻子吸了吸,很是失望地撇了撇嘴,然后随手把墨镜扔在椅子上,发出啪嗒的轻响。史蒂夫觉得自己的耳膜都要破了。


更重要的是,他发现自己动不了了,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动不了,就在巴奇的眼神落在他身上的那一刻起,他就像是童话里被施了魔法的女孩,浑身僵硬,仿佛变成了一个娃娃,连呼吸也静止了。

巴奇看着他,眉头紧皱,似乎有些不解。然后史蒂夫看见他轻叹一声,像是很无奈,嘴里咕哝了一句什么,只不过这声咕哝于史蒂夫听来,就和夏日暴雨前的滚雷没什么差别。

如果他不是这么小,他会听见巴奇不高兴的抱怨。

“一定又是科尔森,我们已经有足够多的美国队长兵人了。”

巴奇弯腰,将Y字形的“兵人”捡了起来。



咦?这个兵人还挺可爱,巴奇心想,居然会脸红。

评论(18)
热度(37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英俊的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