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俊的白菜

英俊地路过中
一个老派的冷体质脑洞者
我干杯,你随意

Hello ~ 大家好,我叫白菜,初次见面

Hello ~ 大家好,我叫白菜,初次见面……

 

好吧,我好像有一段时间没出现了/ \,非常无奈的,最近我被迫处于真·断网状态,而且应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……白菜就变成真空白菜了,答应我,无论如何你们还会记得我好吗/ \【好吧,忘记了也没有关系,我们下个路口再见……٩(๑´0`๑)۶

 

PS:因为酱酱酿酿的原因,《智慧是性感力的新潮流》打算出本了。虽然很多细节还没有敲定,但初步印调稍后送出,请走过路过的小伙伴届时帮个忙~~【架起烧烤架,给白菜刷上孜然酱,大声吆喝


评论(18)
热度(53)

© 英俊的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